♥〃熊--喉嚨破了

2009080523:17

昨天睡前我餵小熊吃完藥

過了好久,小熊的燒一直都降不下來

寶貝熊開的藥,已經是退燒藥水 + 藥粉了

今天早上還燒到39度

餵他吃藥,也一直退不下來

明明就有吃退燒藥水了,溫度還是一直持續在38度以上

就算有降下來,也只能退燒到37度9,溫度還是很高

下午的時候~ 我就想說餵他吃退燒紅包

結果小熊把二包退燒紅包都吐光光

我想說這樣不是辦法~

寶貝熊的藥對小熊好像不怎麼有效,因為燒一直降不下來

晚上就帶去小太陽看診了

醫生說小熊的喉嚨都破了~ 所以食物應該都吃不太下

是呀>"< 小熊都不怎麼喜歡吃東西,只想喝ㄋㄟㄋㄟ

就連喝ㄋㄟㄋㄟ,也都好像不怎麼愛喝

醫生說有可能是腸病毒 叫我要注意

還說叫我用涼一點的東西給他吃,這樣他會比較舒服

哎…希望小熊快快好起來

媽咪照顧小熊好累唷

看小熊這樣,媽咪也好捨不得唷 #(┬_┬)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