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看過敏

2009050516:16

小熊的紅點點

又長一堆出來啦

還是跟之前一樣

幾乎都長在四肢

我就帶著小熊去看醫生啦

本來要去長頸鹿的

結果

我太早出門哩

長頸鹿還沒開門

就帶去寶貝熊看診哩


***********************


剛好寶貝熊那時候沒什麼人

我就跟李醫生拉賽了一堆

哈哈

李醫生說 小熊這是過渡期

一下子長一下子消 就這樣循環

我問他這是後天性過敏嗎

他說不是 這個先天性的 是跟小熊的體質有關

我就開始哇哇叫了XD

我說小熊剛出生時,我有花800元做過敏檢驗捏

他跟我說 3歲之前做的過敏檢驗都不準

因為小孩的過敏因數會變來變去的

可惡…下一胎不做了


***********************


他說小熊這是輕微的

因為只長在四肢 也不會癢

他還說 這個遇熱 會長更多更大

叫我不要給小熊太熱

也不要洗太熱的水

說這個沒關係

還叫我如果真的要驗過敏源的話

等3歲以後在去驗會比較準確!!


***********************


聽完醫生的話

我放心了許多了

哈哈

不擔心小熊的過敏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