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一切都結束了..

2010122719:35

1年多的等待…

今天劃下句點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知道做這個決定,, 以後會不會後悔

不知道做這個決定,, 是正確還是錯誤的

親愛的天使喵~ 媽咪做這個決定,, 你會怪媽咪嗎?


************************


我的選擇是…不提出告訴!!

在種種因素之下..

提出告訴等於是我們不認同這份解剖報告跟判斷

檢察官說我們可以提告,那這份解剖報告就又要重新判斷

光是等這份報告就等了1年多,又要重新判斷是不是又要等下一個1年多呢?

今天張拔比是請假去法院的,如果提告跑法院的次數變多

那張拔比是不是要一直請假呢?  而且常跑法院也不好..

加上我們之前有簽協議書,如果判斷出來他們沒疏失,我們要放棄提告

而且.. 我今天看到正確又詳細的解剖報告以及判斷說明了..

我很同意醫學中心的判斷.. 判斷他們很難有疏失

我自已也有詢問過婦產科醫生,也查過很多資料

我知道就像他們判斷的,這種情形對他們來說很難查覺的..


************************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應該要提告的

小孩是我心頭的一塊肉,是我懷胎10月生下的

沒有人比我對他的感情還深,做這個決定,我很無奈

可是我能怎麼辦?

結果就是這樣.. 我很想哭..

可是又覺得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石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