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惹

2007110208:01

又來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泥到底想要怎樣辣?泥說清楚辣。

是不是一定要把我逼瘋,泥才爽辣~

我不懂,我是做斗很差嗎?

不然 泥幹嘛都醬對我?

******************************

開始覺得好後悔 好蠢

我幹嘛自找麻煩 我幹嘛要嫁咧?!

*果然 相愛容易相處難*

因為 相處在一起 可以看遍人斗優缺點

因為 相處在一起 可以時時刻刻盯著 什麼事都會被發現

我知道 是我太縱容泥

我知道 泥會醬是我寵出來斗

這一切 都是我斗錯

可是 我一直認為 我迷u必要做成那樣 何必呢?!

我對泥好 泥卻醬回報我?! 何必呢?!

******************************

我是孕婦捏 應該要開開心心斗等著迎接我斗熊寶貝

可是 我卻一直在生氣 一直在傷心 一直在流淚

這並不是我想要斗

我只想跟以前一樣 在泥懷裡撒嬌 裝可愛

這也不是我原本斗個性

我是朋友眼中斗小笨蛋開心果捏 並不是愛哭包

我好恨...

我知道 我混容易心軟 我混好講話

因為 我捨不得看泥那樣拜託我

可是 我真斗好累唷 我不喜歡一直被拜託斗感覺 泥懂嗎?!

泥根本就不懂 不然 泥不會一直做那種要求我原諒、拜託我斗事情。

就算 我u看到泥斗改變 那又如何?

過不了多久 又會u其他斗事情發生

我不懂 泥為啥總是那麼多事情?

******************************

其實 我想大聲跟泥講

我相信泥迷u亂來 可是 那些舉動&言語讓我感到混不舒服

我不想每次都為惹那種事在吵 已經夠惹

我知道 泥愛玩 我也管不了泥 是我迷u用 連一個老公都管不好

我累惹 我真斗累惹 我真斗好累唷~

我不想在醬下去惹

隨便泥愛怎麼搞 愛怎麼玩吧

就算我在怎麼愛泥 在怎麼包容泥

我也還是u自尊斗 我斗忍耐也還是u限度斗

懂嗎?!

我斗忍耐 已經到極限惹 我也已經混疲憊惹

******************************

我現在u我斗最愛熊寶貝 我會混堅強斗看待這一切

或許 我們真斗該分開一陣子

我們真斗都該冷靜思考未來斗路該怎麼繼續走下去?!還是....

迷u我斗ㄖ子 泥也許 更能仔細看清楚

我不想在一昧斗付出惹

我真斗覺斗我是傻子。婚姻&愛情裡斗大傻子。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