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

2007122908:21





好無聊唷~

每次到假ㄖ,老公要上班,我都感到特別無聊

混想提起勁來,做點事情,打掃房間,整理房間

可是,我現在只要動一下就痛,根本沒法子做事嘛ˋ.ˊ

昨天跟老公又花惹大筆大筆斗鈔票惹辣,心疼

去買惹小熊斗耳溫槍 & 尿布~

趁丁丁買2送1,又u折價券,就跟老公先去把小熊斗尿布買起來,比較划算

好惹,好惹,為惹小熊我棉花哩不少錢

等小熊出生後,要花費斗錢一定更多哩辣...

哎,老公要努力賺錢養我 & 小熊囉~

等我畢業後,我也要去努力賺錢~

不過,還久斗咧,還要等1年多>"<

老公,加油蛤~~~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