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7123108:23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看醫生

因為上次膀胱發炎,還是好痛

想說,不知道發炎好惹沒~

去看一下比較保險,而且分泌物變好多>”<

醫生說我胎位沒有下降混多

可是~我斗胎盤的確有變成熟一點,有小白點哩

所以,醫生叫我去測胎兒心跳 & u迷u在宮縮

我本來還不太想測,因為我都迷u啥感覺

結果,還好有測,嚇屬我哩,我宮縮斗次數頻繁惹一點

我是沒知覺斗人>”<,脂肪太多嗎,感覺不出來- -

護士就拿安胎藥給我吃,就u比較好一點囉

醫生說是因為小熊有2600g,才不用住院 & 打針~

嘿嘿,這時候就慶幸我把小熊養斗這麼營養

可是捏,叫我這一週都要臥床休息,還要吃安胎藥

因為現在才34W+5D,所以要安胎一下

醫生說,要是下星期,小熊要出來就讓他順其自然哩,就不用安胎哩~

哎唷,小熊在撐一下,媽咪下星期就考完期末考哩

等媽咪考完期末考,你就出來吧,媽咪也混期待泥斗出生^O^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