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2008010508:08

在猶豫要不要回屏東坐月子捏

本來,是不想要回去,因為我好懶>"<,太遠哩咩。

可是~

後來,想一想,我體質很爛捏,所以月子一定要做好ㄚ~

如果我在彰化坐月子,婆婆要工作,白天就迷u人可以跟我一起顧小孩

愛玲跟我說,如果小孩我都自己顧,我會混累,就不能好好休息

醬,婆婆也會混累ㄚ,要上班還要趕著幫我坐月子~

而且押,我洗澡,要穿衣服時,覺斗好冷,一直打冷顫

在彰化坐月子,小熊就要晚上才能洗澡,所以...小熊一定也會混冷

我還是覺得中午洗澡對小熊比較好~

所以,多重考慮之下,還是覺斗回娘家坐月子比較好

可是捏,不知道要怎麼跟婆家斗人講

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