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第二天

2008010808:15





天押~

可恨斗英文,真是難懂捏,一堆文法都好像= =

根本搞不懂是哪一個才是正確斗~

我沒幾題是會寫斗辣,今害唷,哈哈

不過~還好~

親愛斗英文老師救惹我,嘿嘿~

老師人真是超好斗辣,我決定下學期一定還要選修他斗課~

*****************************

厚~晚上考MOS證照…

我迷u考過辣,嗚嗚嗚,我斗1500大洋,飛哩~>.<~

我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

班上亂糟糟的~~~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考MOS,超多東西都不清楚斗辣

老師也說題目差異性很大....

哎唷,算惹,考一次經驗....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