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第四天

2008011008:18

可惡斗生管老師

混機車捏~

出的題目都要寫一堆,尤其是問答題

寫斗手超酸斗辣,一題斗答案就不知道要寫幾百字惹辣...@.@

而且那個計算題~天押~好難唷。。。

我都不太會寫,只能勉強亂掰,對就對,不對就不對囉>”<

西北角法那一題才機車咧,怎麼會出現負數辣,到底要怎麼算辣,可惡...

我不管負數,繼續寫,哈哈哈,不然,我也不知道怎辦- -

有寫至少有一點分數吧((如果他u良心斗話))

拜託ㄚ,讓我ALL PASS吧。。。

**********************************

考完去員林斗麗嬰房要加入寵兒俱樂部

結果...鏘鏘...

寵兒禮還在缺貨中,員林斗一直在缺貨捏,A害唷

我看我還是快點去溪湖換好惹~"~

**********************************

終於把期末考結束掉哩

哈哈,爽辣。。。

接下來就是等小熊快點出來哩

小熊寶貝,你你你你,快點出來吧,媽咪實在怕你太大ㄚ

媽咪跟拔比都混期待你斗出生唷////^O^////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