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不同

2008011108:20





剛剛婆又跟我講惹一次~

小熊出生後,叫我買紙尿片...

說什麼小熊大.小號沒有混多的話,把紙尿片墊上去就好哩~

厚,我才不要醬咧>”<

用紙尿褲已經混悶惹吧,在墊上紙尿片一定更悶

小熊的屁屁一定混快就紅惹辣,醬會混痛捏...

還說什麼叫我去買用洗的尿布

現在都什麼年代惹,有紙尿褲這種混方便的東西,幹嘛還要用洗的?

顧小孩都來不及惹,哪還有時間去洗尿布辣,而且,我也不敢洗= =

我知道尿布錢花費混兇,可是要省錢也不是省成醬吧

*********************************

婆又說,叫我在小熊2.3個月大的時候~

要訓練他固定時間上廁所

說什麼,大概1個小時,就幫他噓尿或嗯嗯...

這樣,以後他就會等我惹

我有點小懷疑捏,因為還那麼小,根本就無法控制吧~"~

*********************************

感覺跟婆教導孩子的觀念有混大的出入- -

我是沒當場跟她講什麼辣,我也都說嗯.好

可是,等小熊出生後,我一定不會那麼做,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 做法

因為孩子是自己的,不一定要照著她講的做吧...

婆的某些觀念讓我無法認同,有些東西就是省過頭哩@@"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