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2008011608:30

晚上好冷押~

偏偏我老公的公司就是跟我有仇辣

他今天竟然加班到9點半,可惡~

害我今天自己一個人騎ㄅㄨㄅㄨ去上媽媽教室,冷屬我哩辣

今天的媽媽教室,很快就結束惹,哈哈!

副院長講惹一堆話,很好,今天她講的話,我覺得還蠻有用的

我今天混認真在聽她講唷,不然,之前,我都沒在聽的,哈@@"

不過厚,今天的贈品也沒混好~

一堆吃的東西.手搖鈴.一本雜誌,另外還拿到一條澡巾

害我還冒著寒風去上,真是太讓我失望惹辣>”<

*******************************

今天小紫.咪媽 & 晴芊媽咪都有去上唷

嘿嘿,感覺挺不賴的

我還跟晴芊一起騎回埔心,呵呵,有人一起騎的感覺總是比較好!

●小紫小姐~要記得克制蛤,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