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心

2008011908:36





自己變的好會亂想.好會猜疑~

混不想要這樣捏,這樣,我好累唷…

但是,能怪誰呢?!

你為什麼不好好檢討,只會一直說我怎樣~

明明就是你一直在說謊騙我,然後,總是被我抓到

被我抓到之後,每次都要死不承認,硬要繼續說謊下去

我真的好恨,恨我自己也恨你~恨我為什麼總是一直不計較~

我不是不想計較,而且我在退讓,你知道嗎?!

我都快生惹,不想要一直跟你爭吵,你卻把我的退讓當成理所當然惹

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話,我能不能相信惹

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話,哪一句是真話惹

在我的想法裡,通通都是假的.都是虛偽的~~~~~~~~

相處的模式變成這樣,真的好可悲ㄚ!

我累惹,隨便你惹,你愛機車,我也來機車吧~~~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