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小熊38週

2008012608:47


今天睡過頭

只好衝衝忙忙去醫院

還好,我有事先預約,還是7號

不然,我看要排到很後面的號碼惹= =

今天量體重,哈哈,有瘦捏,是因為沒吃早餐的原因嗎?!

也不太可能吧,我之前也都沒吃去產檢過~都沒瘦...

不過可能跟上一週的體重差太多,護士小姐可能嚇到

因為,她看惹我的體重之後,叫我重新量一次@@"

我重新量一次之後,她又重新確認一次我的身份,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瘦- -,不過瘦比較好,嘿嘿嘿~~~~

*****************************

醫生說我胎位還不夠下降,可惡ㄚ,到底啥時要生辣= =a

該不會小熊寶貝想當鼠寶寶~OH~金豬寶寶比較可愛辣,哈哈!

醫生說小熊的頭圍有在適應我子宮內的環境惹~

所以頭圍沒之前大那麼快哩~這是好現象ㄚ,great~

不過這次體重增加比較多一次,之前2週都只增加100

這次增加100多,快200>.<,現在3468惹~

天押。天押。天押。

小熊寶貝快點出來吧,你在這樣下去,嘛嘛會很難生產捏=.=

你實在是太大哩辣~~~嘛嘛又小小一隻而己~~~~

要聽嘛嘛的話唷!快一點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