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生產過程

2008021108:01


嘿嘿~

整天躺在床上好悶= =

現在偷偷上網打一下網誌

來分享我的生產記錄

****************************

97.01.17(ㄖ)晚上時

我還跟老公跟愛玲去吃火鍋吃到飽

吃完之後,本來還想要去逛夜市,結果吃太飽,懶的去

回家之後,我躺在床上看電視

過一下子,就聽到小小聲的砰一聲

後來就感覺怪怪的,我還以為是落紅咧,趕緊衝去廁所~

結果沒有,後來就上一下廁所

發現怎麼上完廁所,水還是一直流,感覺很怪

我跟老公都很白痴,都沒有很在意

我老公還繼續一直玩電腦,我也都慢慢來,不以為然= =

過惹大概快20分,才真正覺得不對ㄚ

怎麼真的流個不停,才開始緊張,打電話去醫院問

護士小姐叫我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是不是羊水破哩~

我就拉著老公,帶著待產包,存著一定會被退貨的心情去醫院

做好檢查之後,護士叫我老公辦待產= =,因為破水哩~

我還傻傻的問護士,我今天要睡這嗎?

護士回答我說:對押,妳要生了ㄚ...,好糗唷

當天就睡在待產室哩~

凌晨2點多時,我就落紅了,但是一點陣痛的感覺都沒有= =

直到隔天早上5.6點時,還都只是開一指,所以護士就幫我打催生~

天ㄚ,打那個催生點滴真不好受捏,所以,我都會出力...

就造成寶寶心跳不穩,後來,護士小姐就幫我把催生點滴關掉了!

****************************

97.01.18(一)早上7點多

嘛嘛打電話來,我還在睡覺,吵醒我哩~

我就跟她說,我完全還沒陣痛的感覺,哈哈...

可是捏,等到8點多時,大約開3指,開始慢慢在痛了

前面的痛,我都可以忍受~

可是到後面,開6指時,我就無法忍受了,好痛唷,快瘋了辣

最痛苦的是,明明就很想【嗯嗯】的那種感覺,就會想出力嗯嗯咩

護士小姐一直叫我不可以出力

說那不是真正想大便,是寶寶的頭在往下鑽

可是,想嗯嗯叫人家憋住,天ㄚ,痛苦屬了辣

到了10點多時,護士小姐就說我全開了,可以進產房了

我就進產房生小孩哩~那時候,只能說感覺真好ㄚ

因為護士叫我出力,我想說,哈,終於可以出力嗯嗯了

所以,我就跟著護士的指揮出力

等我還想出第3次力時,護士就跟我說恭喜哩

我嚇了一下,想說,還真快ㄚ,我都還沒嗯夠咧

****************************

當我看到我兒子第一眼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兒子最可愛囉!

不過,還真是他奶奶的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