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

2008022908:10

哈哈

今天才是健康檢查的ㄖ子

我可沒睡過頭哩

起床把東西收一收 餵翔寶寶喝完ㄋㄟㄋㄟ 我就帶著他出發哩

我今天 沒昨天那麼笨哩 我用推車出門 哈~


******************************


去到那邊時 我在那邊等了一下子 就輪到翔寶貝檢查哩

衛生所的小姐 問了我好多問題 也幫翔寶貝做了很多檢查

而且 旁邊都有一大群人  嚇到我哩

人真的超多的啦 感覺還蠻怪的

可是 她們都很親切 人都超nice的

她們也都很喜歡翔寶貝 一直說翔寶貝很可愛 嘿嘿~

翔寶貝 今天也超配合檢查的啦 都沒哭鬧 超乖的

連旁邊的小姐們 也都一直說翔寶貝真的超配合的

嘿嘿~真不愧是我家的翔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