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機車

2008031508:23

因為今天張先生ㄚ嬤要出殯

所以 我一定要去

婆就拜託小叔的女友幫我顧小孩

然後 昨天 晚上10點多

婆就上來 然後 就說要教他女友怎麼顧小孩

可是翔寶貝睡的很熟 她很猶豫要不要抱下去教她

張先生就說 沒差啦 反正翔寶貝等一下還是要起來喝ㄋㄟㄋㄟ

我就說 可是現在都10點多了捏 等一下把他吵醒 又要鬧了

而且翔寶貝起來喝ㄋㄟㄋㄟ 也不是張先生在泡 是我捏

他當然可以在那邊講那種話

好啦 結果 婆 還是抱下去啦

結果 可想而知 翔寶貝上來之後 就開始番了

可惡的張先生 這個始作俑者 都沒哄 還不是我在哄

最後 我受不了 只好提早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他喝完就睡了

真是機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