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真可愛

2008032608:46

晚上上課

因為我懶的自己騎 & 想要去優生兒看一下 & 想逛夜市

所以叫張先生載我去上課

下課時 我們先去逛了夜市

沒什麼 今天星期三 夜市少一半


*****************************


然後 就去優生兒哩

看了看我想要買的奶粉盒 & 奶瓶

沒有我想要的獨立式開口奶粉盒

看奶瓶 看好久

因為PES材質的奶瓶 都至少要150元以上 好貴

嗯…跟PC材質的差好多

算了 多花一點錢 可以用更久 也更安心~

張先生 就說 沒關係啦 該買的就要買 多花一點錢又沒差

然後 他又看到小鴨的東西 & 奶瓶蓋

他就說 以後要把奶瓶換掉時 就換成小鴨的東西

(我本來想上網買沒品牌的便宜貨)
他覺得超可愛的 他說兒子可愛 就要用可愛的東西 嘿嘿~

小鴨的東西是有品牌的捏 比較貴捏= =

真是的 超寵翔寶貝的啦 比我還捨得花錢


*****************************


後來 去買了三顧茅蘆的滷味

買了150元 好貴唷 我們又沒有買很多

可是 還蠻不錯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