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繞境

2008041208:11

哇賽

我從出生到現在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烏龍的平安繞境

因為 我們家附近的廟 之前因為地震損壞 現在重新用好了

之前都是看東港的(三年一次的迎王祭)

雖然 沒有東港的那麼盛大

可是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啦

因為 有繞自己的家


******************************


張先生&我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張先生到店裡幫拔拔放沖天炮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不過 都分的好開唷 這樣就變的不熱鬧 不好看了

後來 愛玲他們也來店裡

最後 變成 我拔拔.張先生.芭樂.530在喝酒

真是愛喝捏 真想扁他們啦

後來 就回家哩


******************************


下午的時候 有經過 我們家前面

所以 我跟我妹就在我們家看

這個才好看嘛 每個陣頭都集中在一起

多帥氣押

看到後來 我跟妹妹就下樓去看 更貼近

哈哈 我們2個看的目不轉睛

看到大概5點多時 就沒了

然後 我們就又上樓了

洗澡 準備去買飯來吃!


******************************


晚上的時候

去堤防喝一下飲料

艾旋有來找我

因為 她提前拿生ㄖ禮物給我

寶貝旋…謝謝妳啦 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