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 被罵

2008041308:12

因為熱鬧的關係

所以 我們那一村都要請客

我們家是請今天中午的

我們中午就去吃流水席


******************************


我拔拔請8桌 據說請8桌已經很多了

可是捏 竟然還坐不夠啦

所以 我們就幾乎沒什麼吃到 就閃回家了

沒辦法 因為 那些人 真是機車 以為不用包紅包就這樣喔

攜帶全家人來(4~6人) 就己經很說不過去了

又沒包紅包 而且只是熱鬧請客而己捏 想也知道一定不會很多桌

更機車的是

竟然 有人帶他朋友來 而且他朋友又帶全家人來

靠妖啦 這是怎樣啦 我拔拔又不認識他朋友

真賤捏 有夠不要臉的啦 真不會做人 搞屁ㄚ

真是過份 超級沒水準

有夠不爽


******************************


大約1點多 我就去愛玲家了 因為要跟她去買衣服

結果 又等她 拖到2點才去買

我們就在那邊選 選到3點多

我想到翔寶貝還沒洗澡 就打算回家 叫嘛嘛幫他洗澡

後來 弟弟打電話來罵我 說 我就知道出去

自己的兒子都不顧 我嘛嘛還說我兒子很像”某郎ㄟ”

因為 我兒子愛睏 & 肚子餓時很兇

我又很糟糕 忘了說他們說翔寶貝什麼時候要喝ㄋㄟㄋㄟ

結果喝ㄋㄟㄋㄟ跟洗澡的時間碰到一塊

所以 他當然哭個不停

好啦 真的是我的錯


******************************


回到家後 就先去洗澡 然後叫張先生洗澡 我整理東西

要準備回員林了

4點10分的時候 去愛玲他們家

去到他們家時 淑亭 & 惠婷也在那邊了

因為 我們要拿東西給淑亭 所以我叫他過來愛玲家

嘿嘿~~

淑亭小姐 辣唷 一點都不像當嘛嘛了

惠婷小姐 幹嘛去把頭髮燙捲ㄚ 其實 也還不錯看啦 哈哈!

好啦 我們這次回家的行程整個就是很忙碌

真希望能回去久一點啦

然後 在跟淑亭他們出去聚聚


******************************


我們又去港西買煎餃吃 又繞去愛玲他們的雞寮

後來 上88時 已經快5點半到


回到家時 也快8點了

然後 整理一下 去找他們

我們就一起去夜市吃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