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

2008042308:26





今天

早上

肚子 還是不舒服

就沒去學校哩


****************************


中午 想說要去交作業 就回家了

沒想到 我去學校

竟然 沒有人在教室

原來 這星期是企管週 他們都去聽演講

後來 我就又走人了

就去找愛玲

大約快4點時 就回家哩


****************************


晚上 去學校

老師說要找人上台報告

我 的 天 ㄚ

為 什 麼 是 我 啦

我 好 雖 唷

我下星期三不去學校了啦

我不要上台報告啦 我是臭俗辣 我會怕啦 ㄚ嗚


****************************


下課時 就順便繞去優生兒

買濕紙巾 & 施巴護診膏

希望護診膏有效 不然 小熊寶貝 都長痱子 不可愛了啦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