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

2008050108:03


本來是

很孤單的生ㄖ

卻因為 這個驚喜

讓我 不感覺孤單了


******************************


張先生不在 piggy小妞不在 家人不在

沒人陪我過生ㄖ

更討厭的是 心茹 & 淑靖竟然說不要去學校

只有鳳儀陪我 更孤單了


******************************


我騎到停車場時

竟然 看到 淑靖 真神奇 這女人明明說不來學校的

後來 我們停好車

走出來 要上樓梯時

竟然 又看到心茹 更神奇了 這女人也明明說不來學校的

好吧 因為某些事 我就先上去樓上

然後 就遇到鳳儀了

我們又走到樓下去找她們2個

結果 她們2個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我就跟鳳儀在外面聊天

過了一下子 我們就進去了

結果 他們就唱生ㄖ快樂歌

還買了85度C的蛋糕給我吃

當下感動的想哭~


******************************


我們就狂拍照

哈哈

一群ㄚ花女人

我 真 的 超 感 動 的 啦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