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2008051308:10

今天

沒去學校

因為要跟張先生去買奶粉


*****************************


後來 小紫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拿奶粉

我說我家裡還有2罐

她就說那就先拿2罐吧~

把奶粉拿給她之後 在門口跟她聊一下天

就跟張先生出發去找愛玲

我們要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之後

就去裕良


*****************************


結果

那個小姐 竟然說 貨不夠了

嗚嗚嗚

不給我買 氣屬我了(我幫小熊換奶了捏)

後來 她就拿貝親給我

好吧 就回家給小熊喝喝看

而且 愛玲還順便問他點數的事情

還是 回答的 不清不楚

真是…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