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椅

2008062408:20

剛剛

跟張先生去買了機車椅~

本來是想要買藤的

可是 去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藤的

所以 只好買鐵的~


******************************


不要問我 為什麼不用三用推車

我家有三用推車 可是 輪子沒辦法全卡住 不穩定
 
為了小熊的安全起見 所以 我們決定買機車椅

不然 我也想用三用推車 出門可以推 多方便

本來是想要買簡易推車 可是 要500多呢

而且 張先生不用啦 買一般的就好了

我想一想也對啦!!

我也很少在載他出門 就算要常載他出門 也要等他大一點

現在還小 抵抗力不好 腸病毒很可怕的


******************************


我們先去大潤發找看看有沒有藤的

結果 也都是鐵的

張先生 本來說在大潤發買一買就好了

可是 因為我還要去裕良買東西

所以 他就說那乾脆就一起在裕良買!!

還好我們在裕良買~

因為裕良才290元 大潤發賣到375元

差好多唷XD

我們是買高度可調式是機車椅


******************************


買回來後 有讓小熊坐一下了

因為怕他還太小 不會坐

結果 發現 他坐的很好呢!!

嘿嘿…我可以載他去找舒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