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你們的話

2008062608:22

晚上

又把前天剛買的機車椅 拿去退

因為婆說 椅背那邊是網狀的

無法支撐小熊的背 所以 小熊坐起來會滑下去

我就把機車椅拿去退 加錢換米精


******************************


婆本來是說要買藤的

可是 我覺得 藤的 沒安全帶 比較危險~

退完機車椅後 婆就帶我去別間看看

因為 我買的那間 就只有那種款式的機車椅~

婆帶我去的那間 有很多款式 也有藤

後來 老板把機車椅放上去機車給我們看

結果 機車椅的椅背會靠在機車的坐墊上

所以 是網狀的 也沒關係

因為 機車坐墊會支撐住小熊的背

後來 婆把價錢問一問之後 又說在看看

最後 都沒買

心理覺得 很點點點XD

因為 張先生是叫我不要拿去換的

他說又沒差 前面可以塞浴巾

可是…

厚 很煩

都你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