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搞什麼啦?!

2008082308:06





氣死我了啦

我氣到想要把小熊丟出去

有誰要接收的啦


******************************


昨天 小熊一直不肯睡

硬要他睡 也給我拖到1點才睡

然後 2點多就起來鬧一下

我就哄他睡

結果 3點多又起來 還連續起來2次

這時 我已經很火大了

我很重睡眠的啦

我就又哄他睡

結果 4點多又給我起來

這是 是狂鬧 鬧很久

真是超火大的啦 超生氣的

後來 總算 睡到早上9點多了XD


******************************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了捏

怎麼會這樣

天呀

誰來救救我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