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悲喜交加

2009012108:03





我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嚇死我了

我趕緊去看醫生

婆還請假回來幫我帶小熊


********************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也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只說叫我要安胎

說要開藥給我吃,後來又問我還是要打針

我很膽小…

嗯哼…所以我選吃安胎藥>”<


********************


今天已經有看到心跳囉

醫生說這是很好的現象,代表寶寶有正常在長大

等我把安胎藥吃完,在去看看情況吧

到時應該就會知道預產期

也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吧~~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