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很生氣

2009020208:02





氣死我了辣

我們家隔壁的在挖地板

我今天早上起床,開始挖了才知道

老公說昨天晚上公公有跟他講會很吵

拜託

公公婆婆竟然知道怎麼不早一點跟我們講呢

我才好避開呀

雖然不是我們家,可是才隔一道牆耶,而且,感覺超清楚的

我拔拔嘛嘛說 叫我最好閃遠一點

我是要閃去哪邊呀?!

這邊人生地不熟的 愛玲又在上班 我根本無處去

我已經失去2個了

我這個超小心的

結果給我搞這樣

真想罵人耶


***********************


而且

我最近的身體超不舒服的

又帶著小熊

根本連出去的力氣都沒有了

真是氣死人了辣

小熊也被施工的聲音嚇到哭

還一直要我抱著他才行

真的很無力耶

真的很想生氣耶

真的很不爽耶

這邊人生地不熟的 愛玲又在上班 我根本無處去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