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舒去買東西

2009022408:30

今天陪舒舒去買東西

買副食品…

嗯哼…舒的嘛嘛說要買米粉

可是一開始沒接觸過副食品應該從米精開始

我就這樣跟舒舒講(因為米粉比較粗,腸胃比較不好吸收)

後來…我們去藥局我又幫她問了一次藥局小姐

藥局小姐也說要吃米精,她說米、麥粉等腸胃長好在吃

結果舒就買了米精回家囉

但是…舒的嘛嘛很堅持要舒舒把米精拿去換

而且又來舒的嘛嘛又講到了麥粉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只想說

舒…孩子是自已的,多收集點寶寶的知識吧

了解一下什麼才是對寶寶是好的

別一昧的聽老人家說的話 好嗎?!

我並不是覺得自己很懂很厲害

可是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才是對的呀~

妳應該要堅持自己想法 & 勇敢的說不

不然妳的寶寶真的很可憐耶…我很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