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覺得很悶

2009030808:10

剛剛吃完午餐

跟張拔比在樓下看電視

婆婆就說晚餐要買牛肉麵給我們吃

因為她說她煮了 又都會剩下很多

嗯哼…我心理就想說 不妙

果然就我猜中了

公公吃飽來了 就開始唸了

哎…

就說我們【拍嘴到】 很難養

這個問題已經講過N遍了

我聽到有點煩悶了

最後 還說

等以後 小孩大了 我跟老公都去工作

叫我們都買外食回來吃 他們只煮自己的

聽了 真無言 不知做何感想


**********************


家裡有我公公、婆婆、我、老公、妹妹吃飯

但是 我跟妹妹都屬於胃口很小 所以都吃很少

而 妹妹跟老公都隨便吃 就吃飽了

所以 基本上都不會吃很多菜

婆婆也跟我嘛嘛講過我很拍嘴到

可是我嘛嘛跟她說 不會呀 她煮什麼我吃什麼

事實上就是這樣呀

只是因為我都吃很少的飯 我比較重菜和湯

所以他們就說我們都拍嘴到

心理真不是滋味耶

有時 我真的覺得是他們煮太多耶

沒幾個人吃飯呀 加上又知道我們都吃的不多

為什麼還要煮那麼多呢?!

後來才來唸我們?!

加上我現在懷孕 少量多餐

吃的份量又比原來更少了

因為稍微吃多一點點 我就會吐了


**********************


我真的很謝謝婆婆沒有叫我煮飯

每天煮飯給我們吃

我也沒有嫌她煮的不好吃呀

只是 我的食量就這樣呀 現在又懷孕

不然 我要硬吃嗎?!

真不知道要怎麼溝通了

好悶…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