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失職了

2009050908:15

我一直到小熊約1歲多時

才知道 我的泡ㄋㄟㄋㄟ方式

是錯誤的

小熊喝210C.C的ㄋㄟㄋㄟ

正確的泡法:7匙奶粉+2匙米麩

我錯誤的泡法:5匙奶粉+2匙米麩


***********************


可是那時候~

我想說小熊己經很習慣了

因為有時米麩不夠 少放米麩 他都會覺得怪怪的

一邊看 一邊喝 變喝的很慢

而且也喝那麼久了 好像都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 我就沒改正過來啦

就繼續讓他這樣喝


***********************


結果昨天玫跟我說

她有看到討論區 說長期這樣對小孩的腸胃不好

呃…

天呀,原來還是會有影響的喔

所以,我今天就改正過來啦!!

小熊 媽咪真是對不起你呀>"<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