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母親節

2009051008:16

這是我人生中

第二個母親節嚕

哈哈!!


**********************


早上跟張拔比出去買東西時

經過菜市場看到有店家在賣康乃馨

我就一直盧張拔比買一朵回家送婆婆

張拔比很機車,一直說不用不用

呿…今天是母親節耶

多多少少要有點表示吧

枉費他娘照顧他那麼多年


**********************


回家後

我就叫老公拿給婆婆

張拔比非常之白木,把花丟在桌上

直接跟婆婆說,那朵是要給她的

婆婆說~~要給她的,就自己拿過來給她呀

張拔比就一直不要

後來連公公也說話了,叫他拿給婆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一隻手拿給婆婆

難怪公公會超想要一個女生了

因為他2個兒子都不貼心咩


**********************


天呀

以後我2個兒子會不會跟張拔比他們兄弟一樣呀

我會氣死啦

我才不要這樣咧...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