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 熊♥GO 一佳家

2009051208:23

下午的時候

帶小熊去注射日本腦炎第2劑

一如往常

小熊還是很不配合

也哭的很慘

不過在軟糖的攻勢之下

一下子就停了

現實的小傢伙


***********************


之後

我就帶小熊去一佳家嚕

因為今天冰媽跟傑家要去一佳家玩

而冰媽要拿衣服給我

所以 我也去啦 嘻嘻!!


***********************


天呀~~

傑媽跟冰媽都超瘦的

厚,我好羨慕唷

我也要那種身材啦

快點教教我,怎麼有那種身材XD

噗…

那麼久不見 狗子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耶

哈哈…

小熊這次的表現比上次去一佳家好嚕

至少他敢跟大家玩在一起囉

雖然還是有點害差啦

不過小熊不是怕生,是因為他很少跟小朋友相處

所以不知道怎麼相處吧!!


***********************


我大約4點半就走嚕

感謝一佳的招待

感謝冰媽的衣服

還有還有~

冰媽,甜星妹真的好可愛唷,不過好小一隻唷!!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