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新竹.三峽

2009070408:09

我一直叫張拔比載我們出去玩

結果 他都說不知道要去哪.不知道路

都沒載我跟小熊出去晃晃

我就很生氣 一直鬧他

最後…我想到小熊很喜歡動物

就上網找找最近的動物園

就找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門票也才10元

我就叫張拔比今天載我們去

張拔比就問公婆要不要去

公公就說那順便去三峽老街逛逛

還有去土城找張拔比二叔

我本來不太想要的 因為我覺得行程好趕

我又覺得這樣我會很累

孕婦容易累嘛

可是張拔比說公公己經跟他講很多次了

我想說 也對啦 那行程就這樣吧!!


***********************


我們一早就起床了

看一下天氣怎樣

7點的時候 小熊也起床了

我們就整理一下

大約快8點就出發去動物園啦!!

去到動物園的時候9點多了

我們去到那邊的時候 沒什麼人說

我還以為這動物園真的很落後

結果後來人越來越多

動物園裡的動物 我覺得不算少了

帶小熊這年紀的小孩去看 足夠了

不過如果要看稀有一點的動物 要去木柵才看的到

呼,, 等小熊大一點 再帶他去木柵

我們出動物園的時候 己經快11點了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 想說涼一下 順便吃中餐

沒想到… 新竹的新光三越讓我好失望

裡面沒什麼好吃的 也沒什麼好逛的 規模有點小

公婆也這樣覺得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三峽啦


***********************


去到三峽的時候

是中午 熱的要死

根本就不想逛~

而且 也沒什麼好逛的 就一條街而己= =

賣的東西 又有點昂貴

張拔比吃了牛角冰淇淋 一隻特價89元

就這樣 我們逛了一下

吃了中餐~

就又出發到土城找他二叔了


***********************


到達土城的時候是3點

在他二叔那邊閒聊

約4點半我們就出發回彰化啦

回到彰化己經7點多了

呼…

行程超趕的一天

走很多路的一天

我走到屁股好痛 腳好酸

超累的啦


***********************


不過

今天一整天小熊的精神都很好

回到家後 一點也不會累

還超有活力的

真是厲害呀

我都己經累的躺在床上 不想起來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