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不爽

2009102208:37

昨天

張拔比就狂唸我

說我很會花錢

說我在網購買了不少東西

拜託,我在網購買的東西又沒花到他的錢

我都是用我自己的卡轉帳的耶

雖然跟某些人比起來,我算比較會花了一點

可是我自己也會節制的呀

我也知道我這個月花比較多一點!!

可是內衣不需要買嗎?!

我的內衣本來就很難買,又很貴

這次買這樣還算便宜的了

還有我媽媽叫我幫我弟、妹買抱枕,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那一個就快要200了耶

這樣花一花也快2000了

還有我幫小熊買了長的衣褲跟一雙帆布鞋

這算也花一花也要3000了吧

我什麼時候像這個月花這麼多了

沒有吧,,

那是剛好都擠在這個月一起花,才覺得多


***********************


後來又說我身上怎麼只剩3600

拜託,, 我們去小人國那天就花了3500了吧

門票1000,加油1000,還有名產也買了1000多吧

我買他的衣褲、鞋也花了1000多

還有去大潤發買一些棉棉跟飲料、餅乾,也花了1000吧

這些通通是花我的生活費的耶

這樣扣一扣,當然剩下不多

這樣我到底哪裡算很會花了

我都不是花我自己的東西耶 (((‵□′))怒


***********************


昨天我就這樣呆呆的給他唸

後來越想越不對,就看了一下花費明細

這樣算一算,真是有夠不爽的!!

我是愛買了一點,可是我也不會很離譜呀,我都會節制

我這個月真的花比較多

下個月不可以買了,要補回來

反正該買的都買好了!!


***********************


我每次買東西都要擔心被唸

這種心情很不好耶

我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

買個東西都要想一堆理由

丟個東西也要被問一堆

好沒自由

為什麼買東西不行?! 我又沒花到他跟他爸媽的錢

為什麼丟東西不行,不好看,, 比較不好的東西,不能丟嗎

為什麼管我那麼多,為什麼一直唸我

我連買雙自己的鞋,都要偷偷的拿上來樓上放

我都快瘋了

以前在我家,我爸跟我媽都沒管我這麼多

嫁了,反而沒自由了,真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