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荳來找我

2009112408:47


今天下午

玫玫跟荳荳帶著三個小傢伙來找我

玫玫到丁丁藥局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我叫她順著那條路開

結果她就跟我說什麼中藥行

我就說什麼中藥行ㄚ,, 我不記得這條路有中藥行

我就以為她們開去別條路了

就騎著親子車載著小熊去丁丁那找他們

結果…發現…哈哈,, 那邊真的有一間中藥行捏

好搞笑,被我自己打敗了啦

我都嫁來二年多了捏,, 對這附近還是不怎麼熟悉

沒辦法咩~ 我是宅媽啦XD


***********************


荳荳的女兒

真的好高喔,很大一隻,不像是3歲半的小孩

而且一點都怕生

很好動的一個小女生

Q妹…

整個就是很嬌小

好像有點怕生,因為都一直黏在玫的旁邊

而且也都沒跟他們一起玩

Q將…

壯弟一枚啦

好可愛ㄚ

也不怕生

一直在說球球

跟小熊一樣愛玩彈珠  ╮(﹀_﹀")╭


***********************


今天玫跟荳來

我們也沒聊到什麼天…

嗯,, 我害羞嘛,, 我是悶騷型的啦 羞(# ̄▽ ̄#)

因為我跟荳不熟,所以,就不知道要聊什麼啦>"<

不過還是很高興她們來找我

這種感覺很不賴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