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戒尿布DAY.1

2009121108:29

今天開始幫小熊實施戒尿布啦

因為覺得今年的冬天不冷

小熊也已經1歲10個月了,時機OK了

所以想幫小熊戒尿布嚕!!

☆…DAY.1

不怎麼順利~

因為白天的時候,小熊還是都尿下去才講

結果到晚上~我帶下樓也沒幫他包尿布

我在吃飯,小熊跟公公說要尿尿,公公就帶他去廁所

可是小熊沒尿出來,後來公公就帶小熊出廁所了

結果厚,, 才出廁所一下子就給我尿下去了

真是的…這樣明明知道要尿尿了,怎麼在廁所就不肯尿呢>"<

後來9點多的時候,小熊又有說要尿尿

可是還來不及脫褲子就尿下去了

我沒罵他,因為我很高興,有進步了,至少在尿下去前講的!!

繼續加油!!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