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GO劍湖山

2010010108:02

我跟張拔比

早就決定元旦要帶小熊出去玩了

只是一直在猶豫地點

本來是決定要去飛牛牧場

結果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想說去牧場,草地都濕濕的,就算了

改天再去啦~

我們就決定去劍湖山啦

因為元旦門票才450元


**************************


我們9點半的時候去愛玲家載他們

大概10點初的時候到達劍湖山

我們一開始先去看G5落下

哈哈~因為我們都很沒種,都不敢玩啦!!

所以只好用看的,用看的都覺得好可怕了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玫啦
(玫他們今天也去劍湖山玩)

因為我要跟玫拿東西

玫說他們在兒童樂園,所以我們就到兒童樂園去找她


**************************


玫給我了室物櫃的鑰匙

後來我們就各自去玩啦

一開始我們先去玩音樂馬車

之後…

我們就去玩很慢很慢的飛機
(我跟小熊坐,張拔比陪儀臣玩)
真是超慢的啦,龜速

不過小熊玩的很開心

後來,, 我們就去玩咕咕飛車(小人的雲霄飛車)

因為排隊排很久

所以愛玲老公跟張拔比都不要玩
(花錢就是要去玩的咩,每次都不玩,浪費錢的二個傢伙)

我跟小熊坐在第一排

小熊一開始還不想玩,, 要給我抱,, 超機車的

後來愛玲給他糖果包裝紙,他就乖乖坐好了

哈哈,真好騙

超好玩,小熊也沒感覺很害怕的樣子

接下來,我們就吃午餐去啦

裡面的東西真是有夠貴的 <( ̄ c ̄)y▂ξ

吃飽後,又繼續走走玩玩

我們去玩哈哈小火車,, 就這樣繞一圈

在那裡有幫我們拍照,所以我買了皮夾照片

之後我自己玩了淘氣Bee Bee
(因為沒人要陪我玩啦XD)

後來我跟張拔比去玩水噹噹濕樂園

我們還有買雨衣來穿

說到這個有夠生氣的啦

我那件雨衣,很爛耶,還沒開始玩,就破了

我只不過甩一甩而己,竟然就給我開高叉啦 (((‵□′))怒

不過還是濕啦,我的鞋子全濕了,噗~~

最後,我們去玩了天女散花
(張拔比還是沒有玩,浪費門票錢的)

玩完之後,就往出口走啦~


**************************


我們去參觀了

貓熊--胖達的家~

裡面都是關於貓熊的

我順便去拿了,玫放在室物櫃的東西

之後,又繼續往出口走了

到了出口那~

我先去拿了我們的皮夾照片

後來還讓小熊花了100元抽福袋

結果…抽到好爛的東西

噗…算了…沒差

2010年的第一天咩,好玩就好~

之後就打道回府啦

結束好玩又好累的一天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