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反覆的爭執

2010012408:55

 



真是受夠了

受夠了張拔比

也受夠了自己


********************


我這個人喜歡跟討厭的界線很清楚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沒有任何理由,, 更不想聽任何藉口

我的個性,你很清楚

我也很認真的跟你說我非常討厭這種事

因為這種事不是好事,, 有一就有二,, 會迷上的

還說什麼不會,現在不是很愛去
上次還信誓旦旦的說,, 絕對不會再去玩了

結果呢?! 什麼狗屁呀!! (╯‵□′)╯


********************


不過也是我自己白痴

才會相信你這個說謊精講的話

你哪次說的話,有做到的?!

我還一直相信,呿,自己真夠蠢的

算了,懶的生氣了

因為總是為了這些同樣的事在生氣

我真是有夠無聊的

現在,, 你要幹麻就幹嘛,, 與我無關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就OK了

我一點也不想理你,, 一句話也不想跟你這種人說

從現在開始~ 我的重心只有自己跟寶貝們!!!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