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天馬牧場

2010013009:04

超久之前

我就想叫張拔比帶我們去了

可是一直在考慮要去飛牛牧場還是天馬牧場

上星期看到胡瓜的節目

就決定先去天馬牧場啦

哈哈!!


************************


上BBH爬文了一下

媽咪們說那裡不大

約2個小時即可逛完

所以我們早上10點多才出發~

去玩那邊快11點了!!

門票:200元 / 成人

給了我們瓜子(要餵鸚鵡的)

還有餵動物的飼料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鸚鵡

媽呀,, 我怕鸚鵡啦XD

我很沒膽的

小熊超猛的,瓜子拿了就直接要餵鸚鵡了

我都怕他被鸚鵡啄

後來還有看到有人在餵送子鳥吃魚


************************


接下來就去看河馬

去看的時候,河馬還在水裡

所以我們就沒停留在河馬那邊啦

我們就去餵騾子

哈哈~

小熊超有種的,, 把飼料就放在手上讓騾子吃

我都還不太敢咧

噗~~~

後來小熊就換去餵馬了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逛

後來當然是找我想要看的大烏龜啦

終於找到了

超大的一隻,, 他的便便也超大的 (⊙o⊙)

我叫小熊坐上去烏龜上去

他都不敢,真是俗辣

後來我就偷偷的坐一下下

哈哈,, 我沒整個人坐上去啦

我沒那麼沒良心 <( ̄oo, ̄)/

整個園區不大,所以我們約1個半小時就逛完了

最後的時候

河馬終於出水啦,就去看一下啦

肥滋滋的河馬,ㄎㄎ!!


************************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的相機只拍了一點點就沒電了啦

我會氣死啦

真想揍扁我這豬腦袋= =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