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上光拿眼鏡

2010040608:05



今天去上光拿眼鏡

之前就有說想配新眼鏡了

不是因為度數不夠

是因為覺得眼鏡都鎖不緊,一直滑

這副眼鏡也快2年啦

星期ㄖ的時候就和張拔比去配眼鏡了

今天去拿~


***********************


去配新眼鏡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閃光的度數增加好多

而且店員還說我眼睛過度疲勞

問我是不是一直用電腦

哈哈... 被抓包了

我最近真的一直用電腦

因為我愛上了看小說咩

控制不了自己

不過前天跟昨天都看到眼睛有點不舒服了= =

我該克制一下了


***********************


因為上光有在做促銷方案

所以我選配眼鏡+隱形眼鏡(半價)+墨鏡(送的)

我選了雙抗的鏡片~

2500大洋又飛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