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只能祈禱

2010041608:16

請大家幫忙祈禱好嗎...

祈禱我的朋友快點醒過來

我的朋友,前天突然昏倒

昏倒後有停止呼吸跟心跳

後來總算急救回來微弱的心跳了

聽另一個朋友轉述的情形

她昏迷指數只有3

而且全身腫脹和插管,幾乎認不出是她了


************************


親愛的妳~

妳一定很放不下吧

畢竟2個小孩還那麼小

小的妹妹也才剛出生4個多月

所以妳要加油,一定要加油

我會一直幫妳祈禱的

拜託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妳這麼善解人意

我和她的痛,妳都有參與到

一定不會希望我們傷心的吧!!

不要讓我跟她再度失去了,好嗎?


*************************


老天爺~

祢己經奪走了我的小寶貝

請不要再奪走我的朋友...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