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打電話去地檢署

2010070608:08


昨天收到一封地檢署寄來的信函

今天一早就打電話過去詢問

因為寫那樣我看不清楚

我們都以為是叫我們要打電話過去

結果我打過去~

說【妳不是叫我們打電話過去嗎?】

後來那個書記官

她說【我哪有叫妳們打電話過來,怎樣怎樣】

我實在很不喜歡她的語氣

畢竟看到地檢署寄來的信函,我們都以為有消息了..

對啦,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反正你們又不會了解我們家屬的心急

正是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嘛..

除非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有同理心嘛..

我的態度一直很溫和,一定要逼的我講不好聽的話嗎?!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