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從機車摔下來

2010091208:23


今天媽媽載我跟小熊去東港逛菜市場~

後來我們去麥當勞買午餐...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覺得不對勁

我又感覺快暈倒了,我有跟媽說

媽叫我千萬不要暈倒,我也努力的大力喘氣

我以前都是這樣做的,都沒真正暈倒過...

沒想到這次這的暈倒了,還暈倒在東港橋上

我還摔左邊,剛好倒在路中間

還好媽媽騎慢慢的,後面的車也緊急停住..

而且小熊又在睡覺,所以媽只抓住小熊,還好媽有抓住小熊

菩薩有保佑.. 感恩..

我手都擦傷了,好痛唷

因為今天婦產科都沒看診,所以明早才要去看一下醫生

希望兔BeBe沒受到影響才好..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