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署彰看診

2010092908:57

 



趁張拔比放無薪假

下午署彰張主任又有門診

就叫他帶我去看診啦!!

想要問一下上星期在皓生產檢時

子宮內凸出來那一塊的問題

在候診的時候,又接到早上打來沒接到的電話

因為訊號不好,所以掛斷了..

心理覺得怪怪的,覺得這號碼好熟悉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想說會不會是皓生打來的

因為我上星期抽血做二唐的檢查

我就回撥,果然是皓生的電話

想說慘了.. 一定是報告有問題.. 又開始很擔心了

護士就說上星期抽血報告有某項指數偏高

我就問是神經管缺損嗎? (因為上一胎也有過)

護士說是.. 我後來又問了那唐氏症的檢查怎樣.. 她說唐氏症是低風險

護士叫我回診給院長再檢查評估&拿報告

我就掛斷了.. 剛好也輪到我看診了


*************************


一進去,我就問了張主任神經管缺損的問題

雖然我已經有上一胎的經驗了

可是聽到這樣我還是很擔心..

我也知道神經損缺損的問題,做羊穿沒什麼用..

主要還是要靠超音波的檢查

所以今天張主任也跟我說..

如果超音波檢查出來,真的有問題,再抽羊水

來看看是不是染色體的問題..

後來張主任就開始幫我照超音波了..

也是照的很仔細,特別幫我看了腦部跟脊椎

還放大了腦部的部份,一直在測量腦部的一些大小..

他也說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可是他說神經管是一直在長.. 不是說現在就長好了

所以還是要一直靠超音波來追蹤..

所以每次的產檢都要很仔細的檢查..

後來他說,他幫我預約下星期回診,叫我拿報告給他看

因為他說他要看報告才知道問題..

所以我預約了下星期四晚上的門診~

還要預約彰基20W以後的高層次檢查..

謝聰哲醫生,我又要去找你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