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曼波兔產檢25W5D

2010112508:57

因為張拔比要加班

所以是公公載著婆婆跟小熊陪我去

我本來說我可以自已去產檢

不過公婆說外面變冷了,所以就堅持開車車載我去


************************


一開始我也先去驗尿,然後等報告

後來發現怎麼公婆他們不見了

還找了他們一下~

找到後,我就急走去診間啦,我怕過號,我是7號

結果... 我到婦產科門口的時候,看到已經7號了

我就用跑的去敲門,結果號碼就跳8號了啦

嗚嗚,我就過號了啦 ╮(﹀_﹀")╭

過號的後果就是... 等了超久才輪到我... 14號才輪到我

害我多等了1個多小時


************************


體重:62 (胖了1公斤,我回屏東吃太好了)

血壓:正常

尿蛋白/尿糖:正常

護士在幫我量血壓的時候,還問我穿這樣不會冷喔

哈哈,我是覺得還好啦,我脂肪厚

進診間~主任開始幫我照超音波就說,淑芳,寶寶長大嚕

哈哈~ 當然要長大呀,我這麼努力養他耶

當然跟以往一樣照的很仔細啦

不過主任說我羊水有偏多一點點,他說也沒到異常的程度啦~

今天照,寶寶也都很健康

醫生問了我以前有沒有肝的問題

我記得上次彰基--謝聰哲醫生有說神經管缺損,跟肝也有一點關係

我回答主任說沒有,主任也特別照了肝的部位

也沒跟我說有什麼異常~

主任還問我妊娠糖尿做了嗎,我說還沒

主任就叫我今天做一做,還是下次早一點來做

主任說等妊娠糖尿的報告出來,就知道羊水偏多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了

希望不要呀~ 我不想控制飲食、我不想喝第2次糖水

不過因為羊水偏多的原因,所以我澱粉類要少吃、甜食要禁吃了

看下次羊水有沒有恢復正常值

我最後還拿了上次照高層次的報告給主任看

主任很仔細的看了報告~

就說謝醫生跟他照出來的結果都一樣,沒發現什麼異常

主任說他還是會繼續幫我追蹤


************************


看完診,護士跟我說~

因為今天太晚了,妊娠糖尿要等1個小時

所以叫我下次產檢的時候,早一點來測~

曼波兔體重:836g (主任說符合週數)

而且主任還說曼波兔碰皮碰皮(台語)

哈哈,臉頰長肉了,變的好可愛嚕

親愛的曼波兔,12/16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