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龍騰斷橋

2010112809:07

昨天就一直上網找景點

後來決定要去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啦

很多人說風景很漂亮~

而且路也不會很難走,所以就決定去那了!!


*************************


早上9點40分出發~

到達那邊還不到11點~

也是在蠻裡面的,不過路沒新社店的那麼難走

也沒像新社店那麼裡面,還一直彎來彎去的

所以~~ 想去薰衣草森林的人,可以去明德店比較好走唷

門票一人100元,可抵消費100元

我們門票花了200元,小熊不用錢

進去厚,當然就先跟薰衣草森林的大熊娃娃拍照嚕

不過小熊那傢伙,叫他拍照都不怎麼配合 (((‵□′))怒

後來我問張拔比要不要去劃位,吃中餐

他說不要在裡面吃,他覺得沒什麼又貴

所以我們就沒在裡面吃中餐啦~

我們就去逛園區啦~

終於讓我看到薰衣草了厚,雖然還沒完全盛開,哈哈~

上次去新社店搞錯季節了啦,我根本是在搞笑的!!


*************************


我們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逛完整個園區

明德店感覺比新社店小了些

不過動線規劃的蠻好的~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我們就去買冰淇淋吃了

我們各買了一球

我選紫莓優格、張拔比選薄荷巧克力

因為不找零,所以我用50元抵,補40元

紫莓優格超好吃的啦

因為還剩下150元,剛好拿去買了一杯冰拿鐵給張拔比喝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 約在那停留了2個小時


*************************


離開後,張拔比問我,沒別的行程了嗎

說實話.. 我沒規劃別的行程了,哈哈

我還以為會在裡面用餐咩~ 所以會停留更長的時間

後來我又想說都出來了

那乾脆去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好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弟弟,叫他幫我查要怎麼去~

下三義交流道後,就都有指標了,也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夭壽,勝興車站人擠人,我們的車車根本沒位置停

加上張拔比這笨蛋.. 一直開都不找地方停~

到後來就開太遠了,我就說那不要去勝興車站了~

就直接去龍騰斷橋走走

去到那邊後,我們先去吃點東西,買了香腸跟臭豆腐

吃完後,看了一下斷橋,走走後,我們就回家啦

結束今天的行程~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