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TANITA體脂計

2010121208:26

總算買到這台了厚...

之前聽PAGGY講了之後

就一直想買一台體脂計

因為有電子體重計的功能

也可以量體脂肪.. (這才是重點啦)

本來是想說生完再買的

因為孕婦不可以使用體脂計...

不過PAGGY跟我說這台是先量體重再量體脂肪的

所以可以趁量體脂肪之前下來就OK啦

所以我就決定要買這台啦

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我也不需要很多功能的


**********************


我今天叫張拔比帶我去買

結果都買不到啦

全國、燦坤、順發…通通沒有這台2204的型號

氣死我了啦

都是其它新型號的,我根本不需要那麼好的功能咩

而且太貴了啦XD,我的預算只有1000啦...

回家後,我又打電話去佑全問,也沒有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去7*4跟康是美,也都沒賣XD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我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叫張拔比帶我去我們埔心的燦坤看看
(我沒抱很大的希望,因為那間超小間的 ╮(﹀_﹀")╭)

後來竟然在埔心那間被我找到了啦,哈哈,真神奇

不過那台是展售品出清~

可是我覺得沒差啦,反正又沒人用過,也不髒,就買了

花了我988元!!

生完曼波兔後,我要開始大減肥啦

體脂肪給我滾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