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外公過世了

2010122909:10

真的覺得好突然…

昨天妹打電話跟我說

爸跟媽都去醫院了,因為外公情況不樂觀

我想說有那麼嚴重嗎

外公之前身體都很好呀,只是前幾個月出了車禍

可是出車禍也只是腳受傷呀

晚上媽打給我~ 我聽她在哭

就覺得情況一定很嚴重了,媽說外公很不樂觀

我心理沒想那麼多,我只想說外公一定會好的

結果…今天早上9點多又接到妹的電話

說外公過世了

我好錯愕好震驚…因為一切真的好突然

外公的身體一向都很好的

幾個月前他還可以自己騎摩托車載水果去屏東給我媽

一個80幾歲的老人,可以從高雄騎1個多小時的路程到屏東很厲害了..

怎麼會這樣..

雖然跟外公沒有特別親近,可是還是覺得好難過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