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曼波兔產檢38W3D

2011022209:08

今天下午產檢是婆婆陪我去的

因為婆婆今天休假..

本來我是想要自己去,後來又想說順便帶小熊去署彰看小兒科

所以就跟婆婆帶小熊一起去啦!!

今天署彰生意真好呀..

一堆人等著檢驗,所以我連驗尿都排好久唷

因為小熊掛號是1號,所以我就先叫婆婆帶小熊去看醫生了~

我就自己在那邊等驗尿

驗完尿,拿完單子都2點半了,好久 ╮(﹀_﹀")╭


************************


我去到那邊的時候,小熊己經看完診了

我就等家誼從診間出來,幫我衛教

家誼就問我有感覺嗎,我說一點fu都沒有啦

我就站上去量體重了,我說我很會吃,一定胖很多..

體重:65.2(胖了1公斤,我就知道)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後來家誼就叫我先上產房去測宮縮

她說這樣比較省時間,也可以讓主任看一下..

我就上樓去測啦~ 今天護理長有在那邊!!

我去測的時候,隔壁有一個產婦在待產

我可以聽到她的聲音,天呀,這樣讓我也好害怕

測了約半小時吧,護理長說宮縮也還好,就幫我內診

她說胎頭有下降了,內頸也開指了,不過就是宮縮不夠密集

如果密集點就生了.. 我說我就沒什麼fu,哈!!

我就下樓產檢啦~


************************


下樓後,我就等了家誼一下,因為她在幫別的孕婦做衛教

後來她就叫我進診間啦

我照超音波的時候,就跟主任聊天

主任問我有感覺了嗎,我說都沒有fu,所以我還很輕鬆,噗..

我還跟主任說,他都不趕快出來XD

結果主任一照超音波就說..

妳誤會他了啦,他有在努力,有進步了,因為頭己經下降了,哈哈

我就說是唷,哈哈,可是我沒什麼fu..

後來就照超音波了,主任說生出來跟超音波照片一定很像的

我說是唷,那我一定要來比較看看..

後來照完超音波,主任就說要內診,評估一下~

結果一內診.. 主任說我己經開2公分了..

而且他看了一下我剛測宮縮的紙,又有一次密集的宮縮

他就說,再等2天看看,應該這1.2天就會生了

本來他一直叫我多去散步走走,現在叫我不要走太久了

我還問他可以爬樓梯嗎,他說要爬來醫院再爬,哈哈

如果還沒生,叫我星期四就去待產了

他怕我急產吧,哈..


************************


曼波兔體重:3000g(比上星期才大50g ╭( ̄m ̄*)╮)

下次就是要跟你見面的時候嚕

愛嘟嘴的曼波兔,媽咪好期待抱抱你呀!!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