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1050808:17

上個星期

爸媽來彰化

所以就先拿了母親節紅包給媽媽

親愛的媽咪~

辛苦妳了,, 我愛妳

真的很謝謝妳~


***********************


今年的母親節

婆婆要跟張拔比的外婆他們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沒請婆婆吃飯啦!!

我也拿了母親節紅包給婆婆

婆婆~很謝謝妳!!

對我這麼好~也都會帶我帶小孩

辛苦妳了


***********************


母親節…

張拔比沒帶我去吃大餐

也沒送禮物給我,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我家小熊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還送了我一朵康乃馨

還說以後要賺錢錢給我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

不過聽了,, 就是很爽,哈哈!!

今天的母親節多了曼波兔~

這真是我送自己最好的生日&母親節禮物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